凯辰

人在第五 原神 未定 哈利 方舟 时绘
主磕:杰佣 双佣 魈空 all空 其他杂食有轻微洁癖
其他:快新 伽小 等其他原耽
讨厌ky
嗯……就这样吧
看文吗?

杰佣 精神依靠(壹)

异世界战争设定 可能ooc 中途如果雷到请退出

        



       星际元年2058,外星生物登入地球,开始进行资源掠夺,使得人们开始快速进入完全科技化时代,各种新型武器快速生成,而人类也在迅速进行知识加体能的上升。这也使得人们的娱乐开始减少,绘画、文学、摄影等等慢慢减少,电视剧开始被新闻及各种科普取代,而电影也是和科学、战争英雄故事等会。但就算这样人类胜利的次数也屈指可数,因为那些外来生物的各种攻击方式很多在当时的科学技术上无法解释。

        星际元年2060,两年时间使得地球上大部分地区被那些外星来的侵略生物所占领,就在人类都快放弃时,首次出现了神奇的事情,在一次战斗中,一个人不知怎么回事可以操控植物,并且可以听懂了那些外星生物的话。

        根据研究(当然只是体检和实验没有进行对人体有害的事)发现这是因为外星生物的血掉落至他伤口中,使得他有这种能力。

        星际元年2065,人类基本都有了特殊能力,它们会因为不同人的精神力而强弱不同,也会应为个人不同有了各种不同的控制能力,金属、水、火等等。年末人类也出生首例能力婴儿,与其他人不同,他是出生就有能力而不用与恒生的滴加血液,恒生是那些外来生物对自己种族的总称。

         星际元年2067,精神失控首例病例开始出现,精神会因为长期使用或是与恒生对抗所导致精神损伤长期积累回事的精神失控,而精神失控之后,不同人结果会不同,有些人会变为恒生有些会智力低下或是肌肉组织受损等多种,更多类似病例和治愈方法正在寻找。

         星际元年2070,科学家发现,艺术可以减少或缓解精神所受的失控,但完全失控的治愈方法还在寻找......

       

         “不可能!威廉”奈布坚决的回答道,“我不需要精神师,不管是什么职位。”

         在被发现艺术可以缓解精神控制后,这些的总称为精神师,而很多的军官都会有一个私人精神师,但这些人不包括奈布。

         “不行奈布。”威廉无奈,苦口婆心劝道,“这些是玛尔塔要求的,而且之所以这样是因为你的体检报告上精神损伤指标已经超过正常范围了。更何况人家已经在玛尔塔办公室了。”

        “我去找她谈谈。”奈布丝毫没有听威廉的话,从座位上起身就朝玛尔塔办公室走去。

        见奈布没有开玩笑,威廉赶紧发短信给玛尔塔。

        威廉:奈布还是不同意,现在去找你了!

        玛尔塔:由不得他,不能在这样下去了,艾米丽和我反复说过很多次了,在这样下去他失控只是时间问题。

        威廉:行,你也注意点之前那件事对他打击不小。

        玛尔塔:这个你放心,人也是上面派来的,应该没问题。

        威廉:应该?

        玛尔塔:不要在意细节,他进来了,先不聊了。

        威廉:行。

         玛尔塔刚关上手机,奈布就直接破门而入,“玛尔塔我和你说我不可能……”

        玛尔塔直接打断道,“萨贝达,这还是部队中,请注意下你的行为。”说着伸手朝正对面的门做了个请的动作。

        奈布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已经率先作出反应,转身走到门口,敲了敲门,“报告。”

        “进。”

      奈布进来时看见玛尔塔起身给左手边沙发上的男子递了杯咖啡。男子很快起身接过谢过了玛尔塔,抿了一口便放在了桌上,右手握帽檐摘下了高顶帽,手自然落下,注视着奈布,上身微微鞠躬,结束后,微笑的伸出了左手,“你好,我叫杰克。”

       奈布先是愣了愣,然后立刻也伸手握住,“奈布·萨贝达,叫我奈布就行。”

        见两人互相自我简绍之后玛尔塔适当的切入话题,“奈布,他就是上,咳,艾米丽给你找的精神师,职业是画家。”

        “等,等会。”奈布立刻反应过来,“我不需要精神……”还没等他说完,玛尔塔一把捂住他的嘴,“哈哈,那个杰克先生,他,奈布他开玩笑的。”说着一把拉开了和杰克的距离,小声道,“这是艾米丽特意为你找的人,是在黑市上买的,好像是因为失忆问题被人拐了,所以她就买了,你就看他可怜把人收了,刚好也是个精神师。”说着两人回头看了眼杰克,后者慢慢抿着咖啡,见两人回头笑了笑。

     “我不要。”奈布回头极为坚决回答道。

      “要不要随你,你找艾米丽说去。反正人我是带到了,话也说到了。”玛尔塔说着就把两人一起赶出了门。

        门口,奈布无奈的叹了口气,转头看着边上是杰克,杰克冲他笑了笑,“奈布先生,我们现在去哪?”

        奈布打量了下杰克,杰克身上是一套燕尾服,头戴高顶帽,感觉和现在格格不入,有点像最近自己看的老式电影上所说的西装。奈布再次叹息上揉了揉眉心,“先去我办公室吧……”后者笑眯眯的跟上,玛尔塔开了一点点门往外看,在走廊尽头的电梯拐角处,跟着奈布进去的杰克又往后一步,朝着在偷看是玛尔塔笑了笑,这个和奈布看见那个阳光的笑截然不同,是那种捕猎者逮住猎物的那种喜悦。玛尔塔打了个寒颤立刻关上门,心里为奈布祈祷着。

       

       奈布在威廉一脸震惊的目光下把人带进了办公室,扔下了句你自己随便逛逛便开始看最近军队中的报告及一些套退伍的老兵和一些要进伍的新兵等事情。

       杰克也没有过多的拘束,在房间里开始打量起来,房间门口的书架上有很多的书,但很多都是崭新的说是书好像更像是装饰品,在书架上一小盆多肉边上,有一个小型的虚拟投影,上面是张合照,是一位女士抱着一个小男孩对着镜头笑,背后是一片橘子林,小男孩举着小橘子笑的很开心。

       威廉端着茶,在报告后推开门,笑咪咪的把茶给了杰克后,到办公室边上,一把拉过奈布,小声道:“你同意了?!”

       “没……”奈布无奈的回答道。

       “那这人……”

       “玛尔塔说是艾米丽从黑市买的,态度上好像是不准退,硬是把我们两推出来了。”奈布拉开了扶在肩上的手,“没办法只能带人先过来,你要还有这闲功夫……”说着奈布把一部分手中的文件发给了威廉,“不然帮我检查下最近新兵的事。”说着把威廉打发了出去。

         杰克也没过于在意他们的对话,在威廉出去后,向奈布要过了一张纸和一只笔。

        铅笔尖在纸上轻轻划过,简单的几笔勾勒出了一幅画。

        在奈布休息时递了过去,画上正是照片中的女士牵低头看着男生笑的很灿烂牵着他走在泥地中。

      杰克转着笔,“这应该是您小时候吧?”

      “嗯。”奈布看着画,慢慢抚摸着女士的脸,“她是我母亲……”

         “那她……”

         “我进部队之后没多久就因为疾病逝世了。”

          “抱歉。”

           “没事。”奈布继续了手上的工作,边说,“其实那段时间我很迷茫,我原本最开始进部队就是因为这样就有工作了,可以给母亲更好的生活条件,但……”奈布手停了停,片刻后又继续,“但,那一瞬间,目标就不确定了,那时候我找到了我队长,我说我像退队,但他说……奈布,你的感受我能理解,但退队我不同意,这样,我给你一个星期的假期,一个星期后你在给我答复。”

        “那您,怎么回复的?”杰克看着奈布的侧脸问到。

           光照在少年的脸上使得更为立体感,眼皮轻轻闭上,慢慢的吸了口气,“那一个星期,我从部队出来,在街上逛,从繁华的街道,到还停留在农业的小镇,看过了很多情绪,和一些事情,在那一个星期中我还遇到了他……”

        杰克的神色晃了晃,但很快就顺口接了下去,“他?”

        “嗯……”奈布睁开眼睛,将最后点字打完,结束了工作,转头看了眼杰克,“走吧,去吃午饭。”

        见奈布不愿在说,杰克也没在追问,笑了笑,“好。”

        杰克跟在奈布身后,扶了扶镜框,眼镜上显示出了些数据:

         姓名  奈布萨贝达

         情绪  正在自我调节中

         精神数值 现数值54%  原数值49%(60%以上为合格,40%为即将失控数值)

         总体数值 合格

           “杰克。”

           “嗯?”杰克扶了扶眼镜,数据消失。

            “快点跟上。”

             “好的。”

        

评论

热度(6)